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美好的一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32:35

      有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小动物们在森林里玩游戏。有小兔、小猪、小蝴蝶、小鸟、小猫,它们精神十足,要大玩一场。


      小鸟说:”伙伴们,我们来玩捉迷藏吧!”小猫说:“行啊,行啊!”小鸟说:“那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抓。”伙伴们爽快地答应了,小动物们一起说:“石头剪刀布!”小猫出了剪刀。小兔、小蝴蝶、小猪、小鸟都出布,小猫赢了小猫抓。小猫蒙上一条毛巾,开始抓。小猪和小兔在草丛里躲着,小狗躲在大树后面,小鸟躲在树洞里,小蝴蝶躲在小猫的头上。大家屏住呼吸,一动也不动。小猫开始找,但小猫怎么找都找不到。突


      然小猫想出一个办法,它假装摔倒,哭着说:“哇,好痛啊。”小伙伴们赶紧来扶小猫,小猫抓准时机三下两下就抓住了小伙伴们。小猫高兴地说:“哈哈,我终于抓到了。”小伙伴们哈哈大笑,都对小猫说:“你真厉害。”


      今天小动物们玩得真开心,明天他们还一起约好出去玩,而且还要玩别的游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