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头上长棵木瓜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17:30

      天亮了,该可以了吧?小猪紧张得用手慢慢地往头上摸了摸,哇!真的长了一棵木瓜树哎!小猪兴奋得跳起来。


      今天小猪陪妈妈去逛超市。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可是那么多好吃的怎么拿回去呢?见妈妈发了愁,小猪兴高采烈地说:“妈妈,我来帮你拿。”小猪用手指了指头上的树,妈妈很快反应过来了,妈妈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挂在了小猪头上的树上。小猪摇摇晃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一半,小猪就听到有人喊:“有人抢东西了!”小猪回头一看,有个小偷正在抢他头上的食品,小猪气得摇晃得更厉害了。这时树上有个木瓜正好成熟了,一下子掉下来砸在了小偷的头上。小偷被砸得晕头转向,倒在了地上。小猪累得都要哭了,但是他还是马上让妈妈打了110。警察来了,把小偷抓走了。


      小猪顶着满头好吃的,高高兴兴地和妈妈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