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松树和桂花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14:55

      在一个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有两棵树,一棵是松树,一棵是桂花树。


      有一天,桂花树看了看松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说:“哎,小松,你看看我,开了那么多花,十里以外都能闻到。而你,在这笨手笨脚的,太没用了!”松树听了,生气地说:“虽然我不会开花,但我不笨!”“我等着!”桂花树傲慢地说,松树不理会桂花树。


      到了冬天,桂花树的花谢了,树叶落了,光光的一点也不好看。它本想继续嘲笑松树,但它发现松树还是枝叶茂盛,直挺挺地立在那儿。桂花树想:这回,该它来嘲笑我了!它等啊等,没有听到一句嘲笑的话,它终于壮着胆说:“松树兄弟,你怎么不嘲笑我呀!”松树奇怪地问:“嘲笑你啥呀?”桂花树说:“嘲笑我没有树叶呗!”松树摇摇头说:“虽然你现在没有叶子,但是你开的花特别香,让我们做好朋友吧!”“嗯,永远的好朋友!”桂花树开心地说道。


      他们找到了对方的优点,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