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谁更需要雨伞?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9 10:05:35

      夏日的午后,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和小公鸡正在草地里撒欢。忽然,“轰隆隆——轰隆隆——”,空中响起了一阵阵雷声。一阵风刮来了乌云,密布天空。不一会儿,就落下了豆大的雨点。


      雨越下越大,四个小伙伴无法游戏了,只能冒着雨急冲冲地往家赶。正巧路过大猫咪咪家,咪咪在阳台上看见好伙伴们全都淋着雨赶路,要是淋坏了,感冒了课怎么办呀?他急忙进屋去拿伞。可是家里只有一把伞,怎么办呢,该借给谁好呢?


      正当咪咪愁眉苦脸的时候,只听见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子异口同声地说:“咪咪,把伞给小公鸡吧,它最怕下雨。我们都识水性,会游泳,没关系的。”于是,大猫咪咪就把伞交给小公鸡。小公鸡撑着伞回家了。


      第二天,晴空万里,小公鸡愉快地来到大猫咪咪家,一进门就大声说:“谢谢你,咪咪,还好昨天有你这把伞,要不然我就淋成落汤鸡了。”大猫咪咪听见了,“喵喵”地笑了起来,说:“我们都是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