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人类和动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6 21:25:05

      清晨,阳光柔柔地照着大地,动物们都还在睡梦中呢。突然,一道刺耳的声音划破了原本的宁静,“人类要抓我们,人类要破坏我们的家园了。”老虎对动物们说。猴子说:“我们可以爬上树。”大象甩了甩鼻子:“我可以用鼻子喷水,你们用自己的本领攻击。”老鼠向下张望,指挥若定:“地鼠,你挖个深洞,让动物们进来。狮子大声吼,猎豹去袭击,人类一定会逃的。”动物们议论纷纷,都说自己的办法好。老虎下了最后的命令:“大家都用自己的长处去抵挡人类的进攻,我们一定能击退他们。”


      人类抓捕动物们了。他们点燃大火,想烧毁森林。大象赶紧甩起长鼻子喷水灭火。猴子爬上椰子树,摘下一个个大椰子,狠狠地扔向人类,人们被打得抱头鼠窜。就在双方激战的时候,忽然,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如果不打败它,人类和动物就会同归于尽。大家很纠结,是继续相互对战,还是联合起来共同打败飞行物?最后,为了生存,他们选择联合起来。有的人举起枪,有的人挥起大刀,有的人向飞行物扔炸弹。狮子向飞行物撞去,猎豹用猎物扔向飞行物,大象在飞行物上踩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飞行物被整出了一个大洞,最后在空中爆炸了。人类和动物们都鼓掌欢呼,共同庆祝胜利。


      从此,人类和动物成了好朋友,再也没有人伤害小动物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