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我为你自豪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6 21:21:39

      你,曾经满目沧桑。你,一路跑来,跌跌撞撞,推开许多障碍,疲惫不堪……今天。你又振奋起来,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也是强大的;你,不落后!你,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看,那只屹立在东方的大公鸡正在呼唤着它的太阳。终于,第一缕曙光照亮了它美丽的羽毛。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天安门前的那一片欢腾我们永远也忘不了。祖国六十花甲时,广场上那庄严的阅兵式,震惊了全世界。当晴朗的夜空上出现五彩缤纷的烟花时,你难道不激动吗?当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时,你难道不自豪吗?


      中国,一个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西藏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为我们展示出从赤道到北极的动植物;杭州的钱塘江,涌起汹涌澎湃的大潮;黄山的奇石,让我们为大自然对它的精雕细琢而赞叹……这些。都是祖国的财富,祖国的骄傲。


      现在的中国也热闹非凡。活泼的福娃带着大家快乐的运动;四海安家的海宝带着我们走向世界;合合也不甘示弱,将美妙的天籁之声传遍世界。


      胸前的红领巾,空中的五星红旗,我爱你们。让我们一起喊:中国,我爱你,我为你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