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如果人类也有尾巴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2:23

      "人们在闲暇之余总是喜欢到动物园转转,观赏各种珍奇的动物,欣赏各种鸟兽的姿势、鸣叫与皮毛等等,还有尾巴。被看到的动物都有尾毛,这难免使人想象,如果人类也有尾巴……


      突然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都长了一条尾巴,同学和别人也都长了一条细不细,粗不粗的尾巴。而我长的是一个最奇特的尾巴,外形是一个乌龟的钢铁护甲,怎么打也打不破。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用尾巴跟我打架,谁输了就把他的玩具随便拿一个给我。我先和一个同学对打,他的尾巴是一条铁链尾巴。开始比赛了,一上场,他就扔出了他的铁链尾巴,我开启了自我防身模式,他只打到了我的护甲,他一直像臭笨蛋一样的在随意打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弱点在哪里。


      他终于打累了,轮到我反击了。我突然“啪”的一个响声把他给打晕了过去,鼻子居然也被我给打扁了,我太厉害了!这场战斗打完了,我们正好要上课了,我把他给拉回了教室。


      没想到老师也长了尾巴,而且是一个孔雀华丽的尾巴,同学一直看着她美丽的尾巴“啧啧”称赞,尾巴突然“哗”的一声给张开了,真像一个水晶扇子一样漂亮。


      放学了以后,我上车准备回家,尾巴突然被车子给夹住了,疼得我“哇哇”大叫一声,然后去小店买东西的时候被商人踩,走路的时候不小心也被别人都给踩得火红的。


      “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快……”我睁开眼睛,看了看妈妈,她正在催我上学呢!我赶快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还好,没有尾巴,原来我是在做梦。


      可惜人类没有尾巴,我想,如果人类有尾巴,我们的生活肯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