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2:18

      "我们现在的环境已是非常恶劣了,空气已经被污染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的话,我一定要空气变得清新,环境好一些。


      突然,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我发现我的手上也有了一只又粗又大的神笔。然后,我来到了垃圾场,发现那儿的垃圾多地数也数不清,而且又还臭气熏天,然后,我用神笔画了一个吸尘器,那可是一个无论多少垃圾都不会满的吸尘器。我就把所有的垃圾都吸进了这个吸尘器里。然后,我又画了一个随意门,我打开这个门走进了一个十分热的地方——火山口,我就把吸尘器里的所有东西都放了出来,再让火山的火焰把它烧完。我又回到了哪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场。我想,这么臭怎么办呢?对了,我画一瓶香水,这瓶香水十分神奇,一喷就可以香飘十里,又可以让这里的环境十分干净。我在每个角落都喷了一下,许多人闻着香味都过来了想看看究竟怎么回事。现在那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变成了又干净又香的地方。在这垃圾场前面的几家服装店的生意也好了,因为这些人觉得在这环境这么好的地方出来的衣服一定十分好。我又来到一个烟雾十分浓而且还要把污水排放到河里的一家工厂前,我想:“这样污染环境,让人怎么生活啊!我就把烟用神笔画成了清新的空气,把排放出来的污水全画成了十分干净的水,我又把那条十分脏的河画成了清澈见底的河,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绿得仿佛一块无暇的翡翠一样。


      我希望人们不要再破坏环境了,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妈妈,所以我们不能让她伤心,难过,应该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又十分干净,十分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