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环境贩卖店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2:09

      "“卖环境咯,这里环境球、环境水应有尽有,快点儿进来看看吧!”这是环境贩卖店,售卖任何可以恢复环境的东西。今天我抽时间特意到这里逛一逛,想看看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瞧,这是新品环境球,只要将它埋入土里,只需一天,便可长出一棵小树苗。如果配合环境水浇灌,树苗能飞速长高,一年后,一棵参天大树就长成了。但环境球有个缺点,就是它只能在湿润的泥土中使用,无法在沙漠里长出树苗。不过没关系,有一样东西可以弥补它的缺陷,那就是环境变化灯。在环境变化灯的照耀下,沙漠可以慢慢变成肥沃的黑土,神奇得好像变魔术一样。


      店里不仅有大规模、高效率的环境改善产品,还有很多日常家庭可用的小玩意儿。我今天想买的就是一款叫花朵小糖果的商品,这款商品很适合在自家的小花园使用。


      花朵小糖果是花朵的种子,每颗小糖果上雕刻着花的品种,只要把种子往泥土里一撒,就能长出各色各样的鲜花,为死气沉沉的城市增添几分生机。人们还可以搭配小草喷雾机,在鲜花中喷出一些鲜嫩的小草来,让小花园更加美丽。


      对于目前城市里的汽车尾气,环境贩卖店也想出了对策一一空气清洁球。把这个法宝置于大街上,将按钮调到吸收尾气那一档,就可以迅速吸走汽车尾气,并自动将尾气转化成氧气释放出来。


      因为这些奇妙的发明,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好,沙化的土地上长出了森林,城市里到处可见小花园,空气十分洁净。


      你也赶快来这环境贩卖店买些东西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