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地球的自述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1:43

      "我是地球,至今已有46亿年了,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在46亿年前的太阳星云里出生。我原本美丽无比、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但,如今,托人类的福,我已经不堪入目了……


      人类,你们在我身上大兴土木,眨眼间都有无数高大挺拔的树木在我身上倒下,又让无数直入云霄的大楼取而代之。在我的身上,绿林正在一点一点的消失……


      人类,你们把污浊的浑水倒入我的大江小河之中,让本来清冽见底的清清流水变成了污浊不堪的脏水。我的表面上虽然有三分之二是水,但其中的百分之九十七是无法饮用的海水,只有百分之三的淡水资源,其中的三分之二在极地冰川中被永久封印,而在仅有的可用的淡水资源中,百分之二十五为工业用水,百分之七十为农业用水。在我那少得可怜的可饮用水资源中,又有大量的水被污染,被浪费。人类的未来,该走向何方?


      人类,你近年来大量使用矿物燃料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等多种温室气体,使冰川迅速消融,海平面上升。近年来,冰箱空调等设备让我的保护伞——臭氧层被破坏,造成了一系列严重的环境问题。不仅如此,你们无计划不合理的大规模开采,也让我十分抓狂。我的资源日益减少,资源被消耗殆尽的那一天日渐逼近。在掏空我的同时,你们还留给我上百亿吨的垃圾,我已经处于白色恐怖之中。我觉得,我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觉醒吧!愚蠢的人类!方圆40万亿千米内没有第二个地球!觉醒吧!愚昧的人类!让我,地球,恢复青春大好年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