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一粒树种的一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1:21

      "童年是什么?对你们来说是欢歌笑语,而对我一粒种子来说又是什么呢?是黑暗是潮湿!


      童年我被埋在土里,感到无聊至极,有时和蚯蚓姐姐说说话,有时自己安慰自己。蚯蚓姐姐经常对我描述地面上的美丽景色,我非常向往,很想亲自看看。她告诉我,只要我努力往上生长,总有一天能看到外面美丽的太阳。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努力汲取土地的营养,好让自己拥有力气冲破坚硬的壳。


      终于有一天,我突破坚硬的外壳,冲破土壤的阻力,钻出地面。我首先看到了太阳,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又观察了下自己生长的地方,这是个院子,在我身边有一株不知名的植物,它的枝头挂着一朵粉色的花,花瓣华丽,层层叠叠,美丽至极。我不禁赞叹:“姐姐你长得好漂亮啊!”“唉,漂亮是很漂亮,可惜没人欣赏这身花衣裳”说着花姐姐皱起了眉头,长叹一声。“姐姐,我可以当你的小观众!”我忙不迭的说。日复一日,有一天我听见花姐姐说:“妹妹,你开花了。”我打量自己,发现开出了一朵又一朵小花,花儿白白的,没有花姐姐那么美丽,我仍然很高兴。我骄傲的大声喊:“我开花了!”


      春去夏来,叶子却依旧翠绿,花朵却枯萎了,我伤心地大哭起来。那平凡的小花像一个小精灵,装载了多少我的心血与梦想啊!花姐姐告诉我不要伤心,因为我要结果了,果然不久,我结出小小的绿绿的果实。


      秋天,我发现一颗颗黄橙橙的小东西在我怀里。


      “啊,这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长大了!”我自豪的声音在天空中回荡,我忽然觉得自己的生命好有意义。


      也许明年,我孕育的一颗颗小小的果实也能长成大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