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我心中的智能黑板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1:17

      "我是一个小学生,我喜欢课堂。课堂上老师会带给我许多丰富多彩的知识,但是每次上课,老师都会在黑板上写很多内容,有时老师写错了,同学们还会起哄,所以我有了一个奇妙的想法:我想发明一个智能黑板。


      我心中的黑板,是这样子的:它和平时的黑板模样差不多,金色的边框,绿色的版面,只不过它有一个红色的警报灯,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吧。


      它的第一个功能是——内容书写器。老师只需对着黑板,说出要写的内容,黑板就会自动写出来,如果写错了,黑板就会闪烁红灯并自动修改好,同学们就再也不会起哄了;如果老师想擦掉内容的话,只要对着黑板说:“消除”,内容就会自动消失了。


      第二个功能——课堂小管家。上课经常会出现同学开小差的现象,如果谁不认真听课,黑板就会点出姓名,响两声“嘀嘀”的警告声,这样就再也不怕上课有不认真听课的同学了,老师也节约了上课整顿课堂纪律的时间了。


      它的第三个功能——课前准备提醒器。当上一节课下课铃声响以后,黑板上就会出现下一节课的内容和需要做的准备,这样就不会出现已经上课了,有些同学还不知道什么课,还在做课前准备的现象了。


      最后一个功能——收作业小管家。每次放学的时候,老师只要把第二天要收的作业告诉智能黑板,第二天早上它就会显示出来,并且语音重复提醒,这样同学们进教室就会自觉地交上作业,不用麻烦小组长和课代表一遍一遍催促大家了。


      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一定能创造出比我想象中更智能、更发达的黑板,给老师提供方便,有了这样的黑板,我亲爱的老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