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未来的交通工具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40:54

      "人类已步入21世纪,人们生活水平直线上升,谁家买了辆新汽车,已不是新鲜事。有了汽车,马路上也热闹起来,交通事故屡屡频发,给许多家庭和交警带来了困扰。在未来,我要发明一种交通工具,海、陆、空任意行驶。


      这种交通工具的车把旁边有三个按钮:蓝色控制海面行驶,绿色控制陆地行驶,白色控制天空行驶。


      陆地行驶的状态和现在的电动车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但它的效能却比电动车高级很多。它不是直接靠电来发动的,人体散发的二氧化碳,车子吸收了以后,把二氧化碳转化为电能。车子的主人不用它时,它便在空中“寻找”二氧化碳,并储藏起来。当你行驶在路上,有一辆车快撞到你时,车子会说:“主人,危险警示,前面有辆车,请避让!”这样就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如果你不等红灯变绿强行,车子会自动锁住车轮,不让你走。


      如果你按下蓝色按钮,它底部的轮子便会自动收回,同时,车子底部会伸出一块钢板,车头会伸出能罩住车身的玻璃,使整个车里不会进水。它也能吸收你身上的二氧化碳,转化为电能。你不用担心迷路,因为它会自动为你设计路线并导航。


      如果你按下白色按钮,它会自动伸出两个又大又长的机翼,并且车上会像飞机一样罩上白色钢化玻璃,玻璃即刻封住机舱,同时在舱内释放氧气。它就是一架迷你飞机。迷你飞机开起来就像骑电动车那样简单。飞机最高可达3500米,最多载重300公斤。它必须提前在陆地储备足够的电量。飞机会根据你要飞多远来定要储备多少电量,并准确地告诉主人。


      这就是我将要发明的交通工具,只要我好好学习,一定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