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另一个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21:27

      "太阳渐渐落下,月亮升了起来。我看着今天的月亮,特别圆,圆得没有一处瑕疵。


      我饶有兴趣地继续望着它,突然起风了,周围的树叶沙沙作响,月亮开始发红,发红……突然,从天空中闪出一道光,有一个模糊的身影向这里缓缓走来,他很熟悉,那面孔不正是我吗?不,是十年后更加成熟的我……


      我擦了擦眼镜,仔细端详站在面前的这位“自己”。“你,你是谁?”我吞吞吐吐地问他。


      “我就是你,这样说可能不太可能,可,这是事实”。


      我捏了捏脸,怀疑自己没睡好,扭头就走,可他拦住了我:“我说的是真的,其实……我是专程来找你的,我是十年后的你,我要告诉你一些事”。


      “什么事,难道你十年后的不好是因为现在的我?”我扯高嗓子怪声说道。


      “不,就算这个时空的你做了什么事,我不一定会做过”。


      “什么意思?”我听不大懂。


      “就是说你现在成为了很好的学生,但我却不受任何影响。”


      “那你还找我干嘛,那你不是照样不受影响?”


      “其实,因为这十年里,我总是把学习放在第二位,玩耍放在第一位,所以报考大学没考上,现在啥没啥,我很后悔,所以我在二十一岁生日的当天许了一个愿望:希望能让我回到十年前。”


      “那跟我说有什么用,你也不受影响”。


      “我要告诉你,你要认真学习,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到长大后再去后悔!”


      他的话刚说完,眼前再次一闪,他不见了。一切还是和往常一样,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但响得时间很长,月亮的黄色又回来了,和那时一样,但是我的心情,却完全不一样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