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蚂蚁脱险记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17:41

      "我是一只小小的蚂蚁,圆圆的头,小小的身子,你别看我小,却有着助人为乐的品德,我还帮同伴一起脱险呢!


      我有一个大家庭,但我们从未做过伤害人类的事。我们只是想自谋生存,而你们人类却对我们并不友好。


      每天早晨,我们都各自离开家出去觅食,走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有一天,我发现一些食物,就立刻返回巢穴,用长长的触角向同伴传递发现食物的信号。


      我们大部队走在帮运食物的路上。突然,一只巨婴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他手里拿着水杯,嘴里吃着糖果,留着口水,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过来,地面也被震得一颤一颤的。然后他把糖果从嘴里拿出来放在了地上,我们为了生存,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了糖果旁边,大家用尽了全身力气抬起了糖果。可好景不长,我们的糖果被从天而降的大浪给打翻了。我立马用飞毛腿跑回了蚁巢向女王报告。


      大家飞速收拾行李,带着男女老少逃命,但是那个巨婴紧追不舍,跟着逃亡的小蚂蚁顺藤摸瓜,找到了我们的大本营——蚁巢,它又用水不停地向洞穴里灌。


      水如同猛兽般向我们的巢穴里咆哮,说时迟,那时快,我突然在水面上发现了一片大树叶,我连忙用我的小短腿游到树叶旁,爬了上去,看着连连落水的伙伴们,我也顾不得多想,立即把他们一一拉上树叶,救下了一些伙伴。


      过了许久,一些洪水慢慢渗入了土地中,我们的巢穴才得以保存下来。


      看着我们同伴死伤惨重。我暗下决心,心生一计,便带着我的小队伍前往树林深处,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安顿了下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