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雨林探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17:09

      "我正坐在我的私人游艇上游玩,一大波海浪好像发怒了似的朝我涌来,原来开心的心情被打破了,因为我预感到一场灾难正向我冲来。海浪像伸出无数只手抓住我的游艇用力往深渊中拽去。这时广播中传出了警报的声音:“警报!警报!游艇故障!游艇故障!赶快撤离!撤离!”要是跳的话,会被溺死,不跳的话,会撞得头破血流,就在我犹豫时游艇突然沉了下去……


      我醒来时发现被冲在一个无名小岛上,我站了起来环顾四周,一片树林郁郁葱葱,树枝遮天蔽日,树枝间有日光从缝隙里直射进来照射在我的脸庞上。我低头看了看周围,发现有一只包,原来是海浪把游艇上的急救包也冲了上来。包里的物资有很多:一个收音机、一个蜡烛,一个垃圾袋,一包药品、一瓶防虫喷雾、一把大砍刀。这下我心里有底了。


      热带雨林非常潮湿,往地上踩了一脚,鞋上沾满了泥巴,天空中云雾缭绕,像梦中的仙境一般。天上的云形状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了可爱的小猫,一会儿变成了淘气的小狗,一会儿变成了觅食的小鸡,一会儿又变成了奔驰的骏马。我走着走着看到了长树上缠绕着一根根的藤条,突然藤条蠕动了起来,我连忙跑开躲在远处,看到藤条又爬了过来,我很紧张,出了一身冷汗,匆忙拿出急救包里的刀砍向藤条,瞬间,藤条一刀两断,我长舒一口气,仔细观察了一番后才发现这竟是一条蟒蛇。


      我不知在森林里走了多久,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看到有轮船向我驶来,我使劲向他们招招手,我想我的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