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16:58

      "跨进23世纪,科技发展飞速,房屋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走进未来世界的房子,你会发现有许多不一样的东西。进去房子里面是非常空旷的,什么也没有,给人一种可以自由驰骋的感觉。但是令你想不到的事,房子里有一个声控系统。比如你想要一张床,只要发出指令“休息”,他就会从地面上自动升上去,一张温暖舒适的床就赫然出现在你面前。而且整个房子会根据外面的气温变化来改变室内的温度,可以让你夏天进来的时候会很凉快,冬天进来的时候会暖和。


      还有这个房子的外观也很漂亮,还很实用,房子所用的材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造成的,牢固异常。就算来个原子弹也炸不坏。另外这个房子的客厅如果会客结束不用的话,可以让所有的东西都降下去,然后说一声“游戏”。游戏厅自动升上去。这个游戏厅里的游戏非常多。有射击的,灌篮的,还有个VR眼镜,这双眼镜就像电影《头号玩家》里的眼镜一样,可以进入到一个虚拟世界里去,在那里面什么都能干。游戏厅里还有两个超级大的投影电视,影院会员VIP都能看,还能自己拍电影。打开电视左下角有个自拍,点开就可以自己演电影,演完电影还可以上传到网上,使周围的人都能看见自己演的电影,体验一把当影视明星的感觉,好惬意呀!


      客厅的地板也是木头的,不会生蛀虫,也不会烂,自带防蛀虫的功能,非常的实用。


      这个房子还有单独的餐厅,这个餐厅里的系统可以根据主人命令自己制造一份健康饮食的菜单,让你的身体不会被那些病毒侵入,生病。


      这就是未来世界的房子,非常的实用,还很智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