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亲人”眼中的我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16:01

      "“张欣妍啊,对我可好了。”“好什么好,她对我坏极了!”……是谁在对我评头论足呢?原来是我的那些“亲人”们。


      爸爸大声吼道:“你怎么这么蠢?这道奥数题都给你讲了好几遍了,你怎么还是做错了?”我早已习惯爸爸的批评了,唉,谁叫我没有奥数的细胞呢?


      妈妈不高兴了:“张欣妍整体还不错,就是语文差了些,数学和英语都考全班第一呢!”听了妈妈的话,我在心里逐渐肯定了自己,并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


      我养的多肉们说:“张欣妍真是个优秀的小公主,经常给我们端水喝呢!把我们养得胖胖的,我的亲人们都羡慕我们的待遇呢!”


      我最爱的三支笔说:“是啊,是啊,我们不小心摔了个跤,她都要给我们来几次全身体检,就差做CT啦!”


      躲在墙角的一筒笔,各个穿着一件灰灰的大衣说:“看看我们,已经半年没派上用场了,都是因为你们抢了主人对我们的宠爱。”


      素描铅笔们摸着秃秃的头,叹了一口气,说:“是啊,她对我们也一样不好,用我们时也太暴力了,总是使着吃奶的力气把我们尖尖的帽子压平。帽子没了,我们可怎么挨过寒冬呀!”


      整个书包的亲人们都惊慌地说:“我们的生活才是最让人心慌的,前几天我们的朋友——透明胶先生,被主人搞失踪了。我们也要在书包里乖乖坐好,可能一会儿就被某些人给拐卖了。”


      “才不是呢,我们仨也被张欣妍弄丢过。后来,她细心地找我们,最后还不是找到了。”竖笛姐姐、尺子爷爷和修正带姐妹一齐说……


      听着“亲人”们的讨论,我不禁有些自责:什么时候我才能让他们都生活得幸福快乐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