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我和美人鱼过一天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8:15:48

      "秋天的清晨,我翻开《海的女儿》看着小美人鱼的故事,突然眼前白光一闪,不知不觉间我周围的景物好像发生了变化,周围渐渐变蓝,变得好像大海的颜色呢!


      我眼前是一座富丽堂皇美丽的宫殿。这是王宫吗?不是的,宫殿边总是会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出现,这时一条美人鱼从宫殿里游了出来,我定晴一看,咦,她有一头红色的长发,像瀑布一样铺在她的背上,还有一条绿尾巴,她不就是……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和美人鱼接触的好机会,游了过去,美人鱼看见我好像并不惊讶,反而过来对我说:“你好,你就是从21世纪过来的吧,你可以计划一下今天的行程,我将陪你度过这愉快的一天。""我听了这话,兴奋的拉着美人鱼去巫婆那里,讨来了一瓶药水,美人鱼喝下药水后,尾巴立刻变成了双脚,我见了便对她说:“我们去参加游泳比赛吧!""美人鱼欣然答应。


      我们开始训练了,我本来不怎么会游,但时间久了,我便熟练起来了,有几次我想放弃,但看见美人鱼也在看着,就想:我一定要坚持下来,不能放弃。比赛开始,我和美人鱼一起跃入水中,在水中灵活的穿梭着。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获得了冠军!


      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下午到来,我和美人鱼为了庆祝去了小丑鱼家,与小丑鱼做游戏,吃甜点……


      一天很快的溜走了,在离别的时候美人鱼认真地说:“你让我知道了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坚持就是胜利,我要谢谢你。”我望瞭望美人鱼,对她离去的背影喊:“请你不要忘了我!”望着她静静消失,我的泪水模糊了双眼,周围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