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一只小螳螂的旅行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1:10:35

      "我是一只小螳螂,跟着我的妈妈住在一个园艺家的花园里,每天生活快乐又富足。


      今天,我突发奇想,想去城市里旅行。清晨,在与妈妈和朋友道别后,我立马开始了这次新奇的旅行。我爬上了一片草叶,吸吮着叶子上的露珠。我随手扒了一块小树皮,以磨磨我那锋利的小镰刀。我见草叶下有一片细密的百蓿草地,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去那里。天气潮湿,我本想坐下歇歇,却不小心滑倒在了树皮上。我滑呀滑呀,掉到了一辆小汽车的车顶上。我一路颠簸,来到了城市里。


      当我准备爬过马路时,一辆蓝牌小汽车径直向我开来,我吓懵了,闭上双眼,准备迎接这过早到来的死亡。可这庞然大物竟从我身旁呼啸而过,真是虚惊一场。我艰难地站起身,爬进了学校里。一只小虫停在我面前,我不禁流下了口水:“啊,食物,美味的食物!”我快速出刀,转身闪避,直接一刀插入它的腹部,KO!我简单地将它肢解了,又添了几口露水,就开始享用美餐了。啧啧,真美味!


      正当我准备开溜的时候,一个傻学生把我扣在了瓶中。我举起镰刀,作出开战的姿势来,可是,一听他们都在笑,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我使劲割着那玻璃和铁皮,可无济于事。尽管玻璃裂出了一道道虎皮纹,却毫发无伤。我心急似火,焦乱如麻。过了很久,我逐渐平静了,罐子里寂静得可怕,独自一人,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感。


      夜深了,天空一片黑色。我不禁抱头痛哭,哭得痛彻心扉:我是一个不孝子,临死也没见妈妈一面!呜——呜——我哭了很久,我睡着了,这一睡就没有再起来。


      我是一只小螳螂,这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旅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