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在一棵大树上的七天生活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1:04:23

      "第一天:


      第一天,待在树上很愉快,天气很好,白云很多,让猛烈的太阳不那么刺眼。饿了就吃浆果,渴了就喝露水。无聊时我会摘几片树叶折成各种形状,最后捻成碎沫。或者侧耳倾听鸟儿的鸣啭。轻轻闭上双眼,仿佛来到了无际的森林,走啊走,总是看不到边境,我加快脚步,全身微微颤抖,不敢有丝毫的松解。头上冒出密密的汗珠,一滴、一滴,滴在地上。地面立刻抻出了长长的藤蔓,追着我赶,我开始大步向前跑,嘴里呼呼地喘着气。“哎哟!""我惊醒了,原来是场梦。


      第二天:


      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只见一片白。我揉揉眼睛,才发现一一原来是起雾了。晨雾像仙女掉落的纱巾披在万物身上,凉凉的,软软的。不久,雾散了。


      云越来越多,有种坠落的感觉。几分钟后,就狂风大作,下起了瓢泼大雨。树叶沙沙作响,树枝肆意舞动,时不时向我伸出它那粗糙的手臂,把我打得遍体鳞伤。雨下了大半天,湿漉漉的我成了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阿嚏?”我感冒了。夜色袭人,,寒风阵阵吹着我湿透了的衣裳,格外寒冷。就这样,我倚着树干睡着了。


      第三天:


      今天我发烧了,头晕眼花的。四肢乏力,天气格外好,阳光格外明媚,空气格外清鲜。而我却只能病秧秧地躺在这儿。


      第四天:


      我感觉好多了,很想下树自由地玩耍,但是七天时间还没到,我不能下树。那么我就和你聊聊天吧。这几天我过得很孤单,因为没有一件事物能与我交流,除了你。我多么想回家,换上干净的衣服。我多么想回学校,就算作业再多我也愿意。


      现在在这儿,我只剩下幻想了。好了,我要开始我的幻想之旅了。


      第五天:


      今天很平常,平常得出奇。早上醒来后一直闭着眼睛幻想,快到中午才起来吃东西。下午没心情睡午觉,就一直盯看近处的树、远处的树,近处的草、远处的草。晚上,还很清醒,不想睡,一直到天逐渐亮了才睡着。


      第六天:


      今天是我待在树上的第六天,我几乎要疯了。真希望当初没有和妈妈打这个赌。现在只能靠着树干想着以前的劳累生活了。但比起现在,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美好,或许以前正渴望着现在的生活吧。不要想了,睡吧,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第七天:


      最后一天,总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儿。但却想不到,唯一能做的就是对现在的生活保持良好的态度罢了。实在无聊,就只能找你聊聊天。你说,生命到底是什么,难道就是躯体?那感情又是什么,思想又是什么,意志力又是什么?聪明的你知道这些是什么吗?罢了,让岁月去解释这些问题吧!


      简直是渡日如年。终于,一轮明月缓缓升上树梢,我可以下树了!激动不已的我一不小心摔到地上,摔折了一条腿。许久,妈妈才来,带我去了医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