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文具盒的自述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4:34

      "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是小主人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买的,小主人很喜欢我哦。


      记得刚开始,小主人买我的时候,我现依稀记得我当时不仅穿着新衣服,而且浑身散发着书香的味道。小主人用着用着,不知不觉过了一年,我的身体慢慢地变脏了,我的心情很痛苦,好像心被打碎了一样。心想:小主人一点都不关心我,这么久了,竟然没有发觉我的心情不好。要不是小主人的爷爷发现我的心情不好的话,小主人才不知道我的心情欠佳呢!过了没多久,我听见小主人的爷爷告诉小主人:“你要学着关心你的文具盒,你看你现在用的文具盒多脏啊!它心里肯定不舒服,你在讲究卫生的同时,是不是应该给你的文具盒洗个澡呢?你要知道,它可是你学习上的亲密伙伴。”小主人听了他爷爷说的话,才恍然大悟过来,点点头,乖巧地说:“爷爷,我知道错了。”话音刚落,小主人就拿着我来到了洗手台前,慢慢地将我放在盆里。之后,小主人又在水池里放上水,并且给我打上香香的肥皂,给我洗了一个痛快、舒服地热水澡。洗完澡之后,我简直变了个样,看着自己干干净净地样子,我开心极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这时,小主人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我一共有三层,你们别看我小,我的功能可不小哦。下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第一个层里面装了很多笔:有钢笔、圆珠笔、墨笔、消字笔、直尺、红笔等等,而且里面还有两个“钢笔保安”,专门来保护这些笔的,这些可都是小主人学习当中必不可少的哦!第二层作用不如第一层大了,小主人基本上不怎么用,相反第三层倒是很受小主人的青睐,里面装的都是重量级的人物:钢笔墨囊。你们可别小瞧它们,其实它们的作用可大了!


      我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文具盒,我陪伴着小主人一年又一年地学习,看着小主人一天天地长大,变得懂事、乖巧,我很骄傲。最重要的是:小主人,很喜欢我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