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手机的自述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4:28

      "大家好,我是来自未来的手机,我的功能比现在要多得多,连外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吧,现在的手机外形很单调,一点儿也不酷炫。现在我却可以变成主人想变的任何外表。比如主人想变一个“变形金刚”的外型,我会立马“百度一下”,找到变形金刚图片后,我马上就能变得和他一样。


      在未来,我还可以翻译英语、法语、德语、日语等一百多种语言呢。小主人以后去国外任何地方,都不用找导游了。


      现在的手机没电了,要么连接充电宝,要么找一个咖啡馆之类有电源插座的地方才能充电。而我却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所以小主人再也不用担心我没电了,我不仅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还可以利用太阳光连接wifi呢。


      我的老祖先苹果七不仅辐射大,而且还容易漏电,他因此还引发了好几件火灾事故。我可是完全没有这些弊端和安全隐患呢。


      不过,上面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一些小招。我的“大招”,那可谓是震惊世界哪——那就是“读心术”。


      我的这个功能是最近才推出的,现在还是1。5版,等我升到2。5版的时候,将会对世界有极大的帮助。而现在的版本,还伴随着一些缺陷。


      就是因为这些缺陷,我还闹了一些笑话呢。


      一天在学校里,小主人把我放在桌箱里,没想到我却自动开启了“读心术”功能按钮。


      上课了,我们温柔的班主任“徐志摩”(老师因为很喜欢写诗,所以同学们送了他这个“雅号”。)走进教室,发现教室里乱哄哄的,老师说:“请大家安静下来,准备上课了”。那些调皮的学生还在打闹。老师就面带微笑的看着大家,等着同学们安静下来。


      就在这时,只听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突兀的冒了出来:“这帮小兔崽子,真是欠收拾!上课了还这么噪,不知道校长要来检查课堂吗?”大家瞬间安静了,都在盯着“徐志摩”看,奇怪的是,他笑眯眯的站在讲台上并没有开口,可是那个正在“说话”的愤慨的声音,也明明是他的声音啊!


      教室里的气氛很诡异,“徐志摩”老师也渐渐的笑不出来了,因为那是他藏在心底的声音,却不知为何会响彻在教室里……


      这时,小主人才意识到是我的“读心术”在捣鬼,赶忙伸手到桌箱里敲了下我。然后一切才重新变得正常起来。


      啊,我一定要尽快改进我的缺陷,不然恐怕就要被我的小主人“抛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