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一枚硬币的自述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4:08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周围的东西都变得巨大无比,我在一个巨大的黑厘子里,通过对面墙上挂着的一面镜子,我发现我居然变成了一枚硬币!我居然变成了一枚1元硬币!


      原来我现在正在一家名为“开心超市”的超市的收银柜里面,这里只有我一枚硬币。我想用手支撑自己立起来,可我已是一枚硬币了,没有手。我只好用尽吃奶的力气跳起来,跳到旁边的一个黑厘子里面,这里躺着一张5元纸币。我问5元纸币:“”叔叔你好,请问怎么可以离开这里?”5元纸说:“哪里来的小免患子,滚一边去!”我被他的声音吓得害怕极了,这时,响起了一个低沉的声音:“”新来的,我是这儿的老大100元,老五,你也别吓他了。”5元纸币回答道:“好的老大!”顿时,我感觉自已在这里待不下去了,连5元纸币都这么凶,说不定10元,20元,50元纸币会更凶。于是,我一气之下奋力一跃,跳下了收银柜,一直向门的方向滚去。


      滚着滚着,我发现我来到了一片绿毯似的草地上,我好想躺在草地上,可我只是一枚硬币,完全享受不到躺在草地上的乐趣,我感到无比的自卑与孤独感。我又继续滚,滚到了一座喷泉旁,我看见喷泉喷出的小水滴在空中婆姿起舞,我好羡幕他们啊!我觉得自己比小水滴们没用极了。我接着向一个方向滚,滚到了一座花园里,这里的花美的像天上的仙女一样,我不禁感叹:“此花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赏!”可我只是枚硬币,从上到下根本没有任何美。我想:我当初为什么要变成一枚硬币,不变成一朵花!


      突然,我停下了,我看见一个男孩站在电玩机面前,他掏掏口袋,只有一张5元和10元的纸币,没有一枚硬币,他叹了口气。我立马滚到了他的脚边,他发现并捡起了我,将我投进了电玩机里,男孩欢快的玩起了电玩机。我来到了电玩机里的硬币箱子里,这里全是我的同类,他们为了欢迎我为我办了个欢迎派对,我感到非常开心。


      世间的万物都贡献了自己的能力,不论大小,有小草会让人躺在他身上让人们舒服,有花儿会绽放自己生命里最美的一面让人快乐,还有我这枚小小的一元硬币,让那个男孩在电玩机里找回了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