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温暖的冬天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52

      "冬天是寒冷的,也是快乐的,温暖的。


      此时此刻,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咦!冬天的太阳去哪儿了?哦!原来是去家里睡大觉了。就在这时我心里想:“太阳难道也怕冷吗?”我带着这个疑问来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看了看表,发现还早呢!于是我就和同学们聊起了这个问题,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有的说太阳被云遮住了,有的说太阳去玩了,还有的说太阳躲起来了,和我们玩躲猫猫呢!


      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街上人来人往,都在往一个墙角跑。于是我也跟着跑了过去。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很可怜的小狗狗。大家都给它食物和水,于是我也把书包里的食物和水给的小狗吃。


      这个小狗看起来很小,它穿着一件破烂的衣服,身上还带着狗牌,狗牌上面写着名字叫一一朵朵。还写着主人的电话号码,好像是走丢了。等人几乎走了,我看着这只小狗狗很可怜,于是我就想把它带回家。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长着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的少年走了过来。刚走到小狗身旁时,小狗看起来很高兴很激动的样子,他还给小狗狗送来了吃的和喝的,这个少年怎么这么眼熟?哦!原来是爱心王子一一陆天。听说他以前救过了许多小动物。


      我看着天色已经很晚,就跟他说,这次我来帮这只小狗吧。于是我就带着小狗走了,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他会不会生气呢?


      当回到家时,爸爸妈妈很愿意让这只小狗住在家里。过了几天,我发现小狗很伤心,难道是想主人了吗?


      我连忙拿起了手机,按狗牌上的号码接通了主人的电话。我把家里的地址告诉了小狗的主人,过了一会儿小狗的主人就来啦。小狗看见主人来了高兴得蹦了起来,主人也高兴得抱起小狗,狗的主人看到小狗在我们这里过得很好,于是连忙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小狗,而且还把他家的住址给了我们,让我有空时来看小狗。当狗主人带着小狗狗走时,我有点舍不得了。等我有时间了一定会去看望小狗狗的。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我心里一直没有忘记那只可爱的小狗狗。我希望所有人都像我和陆天一样爱护小动物。这就是我对全世界人民的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