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十年后的我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35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实现了十年前的目标,当上了建筑设计师。这十年间,我努力学习,打好坚实的知识基础,终于考上了我向往的大学——清华大学,并且考取了我理想的专业——建筑设计专业。在大学阶段,我也丝毫没有放松学习,还利用业余时间浏览了许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作品,马上要毕业了,我想用我的毕业设计成果来回报我的家乡,我要为家乡设计一个充满智慧的现代化学校。经过很多人的努力,这所学校终于建成了,我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来参观这所意义非凡的校园。


      走近大门口,通过我随身携带的芯片读取信息,安装的自动识别开门系统,热情的给我打招呼并打开大门。如果是陌生人,就算是有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也别想硬闯进来。进入大门,是一个自动扶梯,选择好目的地“校长办公室”,我的小学同桌——李润泽,现在是这所小学的校长,不到一分钟,就把我送到了宽敞明亮的校长办公室。在这里可以遥控整个校园,通过监视器我和李校长参观了校园。


      走进校园,一片花红柳绿的景象。道路两旁是每个班级的“小小植物园”,里面有同学们自己种植管理的瓜果蔬菜,一年四季这里都绿意央然,硕果累累。建筑的外墙上分布着无水栽培系统,它会自动给植物补充水分和养料,能保证建筑物每天都穿着漂亮的外衣。


      教室有很多种模式可以选择切换,音乐课,微机课,美术课……。教室的墙是自动调温的,真正实现了“四季如春”,教室内的灯光也是自动调节的,会尽可能的保护同学们的视力。课桌椅不仅高度可以根据同学们的身高进行调整,它的智能系统还能及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坐姿,保持良好的书写习惯。每个课桌前面都有一块竖立的智能光影板,会根据课程表及时提醒同学们准备好学习用品。课堂上如果哪位同学走神了,没认真听课,他面前的光影板会变成红色来提醒同学。黑板是智能自动型的,上课铃声就是它的指令,铃声一响,黑板会自动清除以前的字迹。同学们的学习用品是环保节能的,纸和笔一律采用食品级材料,可以重复使用,不会破坏环境,更不会危害同学们的健康……


      这就是十年后的我,是我的目标。我会好好学习,为十年后的我而努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