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走进了《冰雪奇缘》的世界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26

      "早晨,我一觉醒来,发现眼前是一片冰天雪地。雪地上,人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你追我,我追你,到处是欢声笑语。作为一个小小女王迷,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冰雪奇缘的情节。


      这时,冰雪女王艾尔莎来了。她穿着一件蓝色裙子,仿佛天仙降临,美丽无比。


      “我等你很久了。”艾尔莎面带微笑说。我有些糊涂了,这是什么情况呢?心中虽如此想,可我还是说:“是啊。”艾尔莎说:“跟紧了,我们去冰雪宫殿。”话音刚落,艾尔莎双手一抬,两朵云升了起来,我们踩上云朵,一起向冰雪宫殿飞去。


      走入冰雪宫殿,殿中有两颗蓝色宝石,散发着淡淡的蓝光,似一泓幽深的潭水,宁静而高贵。艾尔莎降下蓝云,从怀里拿出一颗同样的蓝宝石,嵌在墙上,“吱呀”一声,一个暗门打开了,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我奇怪地问:“如此寒冷的地方,怎么会有热气?”


      “这是一个古老的封印,我冰封了火焰王的城市,现在封印松动了,需要找一颗紫宝石重新封印。据我所知,紫宝石就埋在以前我建的冰雪皇宫处,你去吧。这个雪符赠你,可以保命。”艾尔莎说完幻化出一朵云,将我送到王国之外。


      我正在四处寻找着,突然背后跑来四匹狼。我赶忙没命的跑,一直跑到了山峰脚下,我清楚将要面临生死大关,便又如箭一般向山上冲去,直到跑到半山腰才停下来。这时一个火焰巨人已经冲了过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了那道雪符,一个雪巨人闪了出来,它一把举起火焰巨人,向山下扔了出去,片刻后便消失不见了。


      我向破旧的冰雪皇宫奔去,继续寻找紫宝石。突然,我看见一束紫色光芒闪过,便赶忙奔过去,竟然我苦苦寻找的紫宝石。拿到宝石后,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赶快离开这里。但是,却没想到火焰巨人又回来了,它巨爪一挥我就被抛了出去,更吓人的是那四匹狼也赶来了,它们跟火焰巨人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它们追捕中的逃了出来。我把宝石交给了艾尔莎就累得倒下了,就在这时,火焰巨人已经赶来了,举起金灿灿的巨爪就向我挥来……


      “铃铃铃……”我睁开眼一看,七点了,我微微一笑自言自语道:“唉,幸亏这只是一场恐怖的梦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