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是一阵风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09

      "我是一阵可爱又顽皮的风,我生活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以地为床,以天为被,我想到哪去就到哪去,快活极了!


      这天,我来到了一个村庄,这里山清水秀,我与小鸟做伴,和小花小草玩耍。我在山坡上看见许许多多的风车,我飞向风车,深吸了一口气,呼呼地吹,风车立刻转动起来。风车动了,为人们输送了电力。风车向我招了招手,说:“谢谢你,风妹妹!”


      我告别了风车又来到了河边。河面上有一艘小船,突然我听到船上的人在呼救。我飞过去一看,原来是船上没有船桨,船动不了。我用力一吹,将小船推到岸边。人们朝我笑,还对我说:“谢谢你,可爱的风。”我高兴极了。


      我又飞到一座繁华的城市。这里有许多高楼大厦,我朝人们飞去,我撩起女孩们长长的头发,掀起她们的衣裙。她们朝我大叫:“别闹了,顽皮的风。”我又飞到人们晒的衣服旁,将他们挂在我的身上,妈妈们大喊:“顽皮的风,快把衣服还给我们!”我把衣服又挂回了晾衣架上。妈妈们笑着:“你真乖,可爱的风。”我听了快活极了。我又继续飞向更多好玩的地方。


      傍晚,夜幕降临,我疲劳地飞到海上。在海水中洗澡,我在海面上打着滚,海上掀起了大浪。我洗啊洗,把身上的尘埃洗掉,把一身的疲劳洗掉。终于洗干净了,我满身轻松,舒服极了!


      我飞到了一棵又高又大,枝繁叶茂的苍天大树上,枕着树叶,盖着暖和的绿叶,听着树叶沙沙的歌声。我渐渐有了困意,我闭上眼睛,进去了甜甜的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