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愿做一朵云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05

      "我愿做一朵云,一朵无忧无忧的云。这个始于小时候的梦想,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哪怕来世!


      小时候,我和小伙伴围成一圈,看湛蓝的天空,天空朵将无数云占据的喘不过气。我们喜欢,坐在路边,指着一朵朵云,发表着自己的看法,我们看着看着、说着说着。一个下午因此不再无聊。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我喜欢各式各样的云,想成为各式各样的云。白云,我愿成为它,给更多的小朋友一个无尽的遐想,让他们空白的童年画册中添上了色彩的一笔。我希望我可以飘的越来越远,给更多的小朋友带去欢乐。


      “天际乌云含雨重,楼前红日照山明”乌云,大雨前的征兆,我和我的同伴总会成群地为人们带来一场爽快、一场尽情呐喊的机会。我使田野中的植物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落下的那一刻,无数农民的笑便早早映在我的心中,因此我为我的出现感到开心;我使一个个小朋友躲在屋檐下,使他们蜷缩在家中,角落里的篮球,抱怨着我。为此,我为我的出现感到难过。


      “绿水藏春日,青轩秘晚霞”唐代大诗人李白的诗句赞颂了火烧云的魅力。火烧云,是我最喜欢的一种云,因为它的意境最美……黄昏的天边,天慢慢织上橙色与红色的布,多少诗人为之感叹,为此抒情。我希望成为它后,游历四方,为人们带去感叹、带去灵感。


      为云感叹、为云抒情,为它的来到感叹、为它的离开难过。为它的形状感到疑惑,为它的来到感到惊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