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想象作文:2086年的今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53:03

      "同学们,你们有想过2086年的今天科技会有多发达吗?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说我想象中的2086年。


      首先是房屋,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变化,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可以帮你解决家务活,并且还24小时提供冷气与暖气,那么电费及水费呢!不用担心,你家的屋顶和院子里的地面全部都被切换成了太阳能板,甚至屋檐下都有一种利用雨水发电的仪器,原理是:如有雨水滴落到仪器里,便根据雨水的运动来发电,和潮汐发电的原理很像哦!而这些都由数据线联接到了电路总阀门。如果你外出,不想回家的话,可以用一种缩小枪把房子缩小带在身上,想睡觉时就把缩小后的房屋丢到地上,你的房子就会完好无损的变出来了。原理是:利用全息纳米技术把它缩小,缩小后的物品全附盖一层隔离物,而这种隔离物重受到冲击时,就会把原来增小的物品恢复原状后释放出来。


      接着是交通工具,改变后的交通工具可以海、陆、空通用,速度极快,从中国的北京前往美国的纽约,也仅仅只需4天的时间,十分节约根本不需要燃料。并且原来那笨重的金属外壳被换成了柔软的棉花,这样可以尽量避免交通事故。


      最后是衣物。衣服的中间有一个凹糟,只需要把输入了代码的指令芯片卡进里面就可以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代码不知道?很简单,就是款式的每字的首写。创如说,我想要一件黄色短袖,就为:“HSDX""。


      这就是我想象中2086年的今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