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陆天和朵朵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7:04

      "在一个寒冷的冬日,夕阳渐渐消失了,路灯陆续亮了,整条街都亮了起来。北风从远处飞奔而来,就像狮子一般狂吼。路上车水马龙,就像一条缓慢的长龙在一点点地蠕动。街上人来人往,他们都匆匆忙忙地往家走。


      这时候,一个背着背着沉重书包的高个子男孩走了过来,他的名字叫陆天,长得眉清目秀,瘦瘦的个子,眼睛炯炯有神,时不时骨碌碌地转着,满脸挂着笑容,因为他非常勤奋,所以被老师表扬了。


      忽然,陆天发现,在那一个偏僻的小巷,有一只可伶的小狗,他蹲在那儿,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它全身脏兮兮的,毛发乱蓬蓬的,眼睛里散发出可怜的目光,身上还有一些伤痕,它又冷又饿,陆天就去附近的商店给小狗买了一些食物。陆天很有爱心,他很想把它带回家,可是他害怕妈妈不喜欢小狗,恋恋不舍地走开了。


      第二天小狗依然还在那孤零零地蹲着,他不忍心看见小狗在外受冷,于是鼓起勇气,把可怜的小狗带回了家,回到家,妈妈看到了小狗,好像很喜欢它。因为我妈妈也很有爱心,妈妈以前就嘱咐陆天,说:“你一定要做一个有爱心的孩子”。


      小狗在客厅自由自在地玩着,静静地睡着了。陆天在认真地写作业,妈妈在细心地给小狗织毛衣,妈妈在小狗的毛衣上织了起的新名字,叫“朵朵”。


      “这个名字蛮好听嘛。”正在写作业的陆天说。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陆天给朵朵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带着它出外面溜达。


      他们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就这样,美好的日子开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