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是一颗小草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7:01

      "我是一颗小草。我的妈妈告诉我,我们小草家族是最坚强的,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总是那样的坚强,不管是多大的风,都不能把我们给打倒,就算是有再大的、再重的石头压着我们,我们还是那样的坚强不屈,总能从石头缝里把我们的身子给探出来,这就是我,我的名字就叫小草,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在我出生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一生会有许许多多的坎坷,但我会微笑着面对这些坎坷,因为我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春天,雪刚刚融化,我便迫不及待的从大地阿姨温暖的怀抱里跑出来,感受春天的美好,春天是那样的温暖,我开心地像个孩子似的,我吸收了二氧化碳,放出氧气,使人们生活在氧气站里。


      夏天,我最喜欢的季节,悄无声息的来了,这个时候,就是我猛长个子的季节,变得越来越强壮,天气姐姐好似知道我的愿望似的,一会哭泣,一会又哈哈大笑。轰隆隆、轰隆隆,听这声音就知道天气姐姐又闹脾气了,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我又可以长个子了。


      秋天,我便开始没事干,所以我就给自己找了一份工作,给小甲虫弟弟们打造幸福的小窝,我把它们搂在我的怀抱里,让他们甜蜜的进入梦乡。


      冬天来了,我的旅途也到终点了,一眨眼,我已没有当时年轻时的活力,只剩下老弱残喘,我的妈妈在我的小时候告诉过我一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明年的春天,又会有许多株小草把我们家族的精神传承下去。


      我们就是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生长,枯萎再生长、枯萎再生长,这就是我一棵坚强不屈的小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