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肥肥戏鼠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6:37

      "最近,小主人非要叫我写份个人简介不可。还好,每天看着小主人写字我也学会了几招,不信你瞧。


      姓名:肥肥


      性别:有人叫我哥哥,有人叫我伯伯,你说是啥?


      职业:本来应聘来看门,结果老给主人添乱,后来就给解雇了。目前是无业游民。


      突出成绩:贪玩、调皮捣蛋。


      那天,邻居家的小猫咪出去玩了,我一个人在院子里闲逛。忽然,一只小老鼠从我身边溜过。一个完美的主意从我脑子里蹦了出来:人们都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嘻嘻,不如我也来捉捉老鼠,让那些该死的猫对我刮目相看。于是,我以光的速度向老鼠追去。眼看就要追上了,我沾沾自喜:“哼,我就不信比不过一只小小的猫咪!”哎呀,不好,这老鼠真是比我还灵活,竟然趁我不注意钻进一个小洞躲起来。呵呵,这老鼠也真大意,居然把尾巴给露出来了。我悄悄地朝它走去。啊,不好,我走路发出声音来了。小老鼠感觉到危险在慢慢逼近,突然尖叫一声。我的娘啊,把我吓了一大跳,一失神,脚刹不住车,把人家晒衣服的竹杆撞倒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又以光的速度溜之大吉了。


      不料,才过十分钟,“受害者”就找上门来了。我急忙躲到主人身后。主人听了事情的经过后将我训斥了一通。


      这次只是意外,下次我要扒了那只老鼠的皮,看它还叫不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