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电池的自述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6:24

      "今天,我被一个小主人买走了。把我装进了一个新买的玩具里,可是玩了两天,我就没电了。就被主人扔到了大街上,我大声呼救,可是人们都没理我,小主人也若无其事。有人看见了我还说:“废电池,一点用都没有。”所以我只能四处流浪。


      我走着走着,来到了小河边。到河伯伯面前说:“河伯伯你看我脏脏的,让我洗一下吧。”河伯伯爽快的说:“可以。“于是我跳进河里洗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变的干干净净的了,上岸回头一看,清册的河水也变黑了,有很多的污染杂物。旁边的鱼也翻起了白肚皮,虾也死了,漂在水面上。这时听到河伯伯生气的对我说:快走开,快走开。”说着说着就把我轰走了,我只能低头丧气的继续流浪。第二天,我来到了迎泽公园,只见公园里一副美丽的景色把我吸引。我边走边欣赏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我走累了,走到一边的草坪上呼呼大睡起来。等我睡醒了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眼,草坪都枯萎了,花儿也低下了头。只听树上的鸟儿对我喊着:“废电池快走开,没看见我们的家园都被你污染了吗”?于是我又一次被驱逐了。后来我不管走到哪儿,都会带来讨厌的目光,真是天地广阔,没有我容身之处。直到我碰到一颗好心的树伯伯说:“你去资源利用厂,那里欢迎你“。我听后立刻跑了去,经过厂里叔叔们的双手把我又还原成了一个崭新的电池,继续为大家服务。


      听了电池的自述,人们学会了保护家园,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因为地球没有了,我们就没有了生存的地方。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的双手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