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走进了花仙子的世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6:19

      "早晨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变小了,再一看,我竟然长了一双蝴蝶的翅膀,抖一抖,还真是美丽。


      我使劲拍打着翅膀,想要飞得更高一些,这时,花丛中传来了一个声音:“一可丽丝,快回你的花房子里,你可是花仙子啊!被人类捕捉到,我可不管你啊!”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我是个花仙子了!我赶快回过神来,答应了一声:“哦,我马上就回去!”说完就急匆匆地飞回了花房子里。


      第二天,我们躲避开人类的视线,成群结队飞出去采蜜。我边采边唱道:“啦啦啦,啦啦啦,我们出去采蜜啦,嘻嘻嘻,哈哈哈,生活多呀多美好……”可是唱了那么久,一朵花都没采,还是得向队长请教。队长很凶,她使劲点着我的脑袋说道:“一可丽丝,你咋啥都不会呀?还再那里唱歌,你以为你的歌声有多好听呀?……”她的口水喷得我满头满身都是,但我还是忍受着她那暴风雨般的袭击。她的声音可真难听,吵起来更是,很像公鸡叫。不过,经过她的指导,我很快就学会了采蜜,并且还采了一大筐,我边吃边说道:“嘿嘿,可真好吃呀!”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时,队长冲过来指着我的鼻子就骂:“不准偷吃公家的蜜……”


      在一阵叫骂声中,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看见妈妈正站在我的面前唠叨个不停。我扭头一看,这不是我的小床吗!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还好,还好,我不用被队长骂了,不用被淋“口水雨”了,不用变成缩小版了,不用被人类捕捉了……哦,还好,还好,一切都还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