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一粒种子的旅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6:11

      "在小溪的旁边,有一粒杜丹花的种子。他很好奇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于是,便开启了它的旅程。


      首先,它顺着小溪流到了山脚下,在这一过程中,它看到了许多神奇的景象。在悬崖的边上,看见了一只长颈鹿在吃树上的树叶,咦,长颈鹿的脖子怎么那么长?又在树上看见了一只小松鼠,小松鼠在吃松果呢。在山脚下,是一片茂盛的树林,它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个人在放羊。刚开始,杜丹花的种子并不知道这是人,只知道他是两条腿走路的动物,它带着两条腿走路的动物究竟是什么动物的疑惑继续向前走。走了2公里,看见了一只小鸟,种子问小鸟:“用两条腿走路的动物叫什么名字?”小鸟告诉种子:“你所说的那个动物名叫人。”种子谢过小鸟后,决定继续向前走,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一些有趣的生物。


      走过了森林,便看见了一片竹林。刚踏入竹林,就看见了几只大熊猫在石头上懒洋洋地躺着,看上去很享受。种子的心里又产生了疑惑。因为它没见过这种动物,眼睛、耳朵、四肢,以及身体一小部分为黑色,其余部分为白色。它刚要询问大熊猫的名字时,大熊猫突然醒来。这时,种子问它:“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大熊猫不慌不忙的吃着竹子回答道:“我叫大熊猫,我现在吃的这个名叫竹子。”……


      通过这次旅行,小种子才知道外面有许多的奥秘等着它去发现呢!同样,这次旅行过后,小种子每天晚上闭上眼睛都能想起那些画面,难以忘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