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变形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6:03

      "悠闲的我正躺在草地上赏云,谁知忽然脑中一阵眩晕,视线越来越模糊,最后看到的只有头顶上那明晃晃的太阳。


      醒来后,我似乎是在天上,鸟瞰着大地上的人们,我发现人们穿的衣服都是古装,正当我疑惑这是怎么回事时,听到了一些谈话声:“你看那天上的太阳照的我唐朝人民受不了啊”“唉,本来就是冬冷夏热,咱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啊?难道我变成了太阳?还是在唐朝?


      带着这种焦虑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唉,既然做了太阳,就要做一些太阳该做的事,明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了,最重要的是就要定好闹钟,就定六点吧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就可以睡觉了,一切等明天再说吧


      我从迷蒙中醒来,看看闹钟,啊?已经下午六点了,迟到了迟到了,我火速赶到天上,刚一就位,就听到他们在谈天论地:“今儿这太阳怎打西边出来了?”“就是,这是怎么回事?”“恐怕是凶象啊”一个道士插进话来。他们的谈话不久就传到了皇上李世民的耳朵里,大臣们人心惶惶,宰相提议道:“恐怕是皇上做错了些事,这是老天的惩罚,要不,皇上斋戒几天,以请求上天的原谅。”“这方法也行。”皇上说道。


      就因为我不小心睡过了头,导致人们人心惶惶,错以就成,我也没法了。


      皇上斋戒了五天后,我又像原来那样按时上下班,再也不迟到了。京城又恢复了平静。


      一天下班后,我又陷入了沉睡,是啊,梦也该醒了。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