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是风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5:52

      "我路过一座森林,树木向我鞠躬;我路过一片海洋,带起一阵阵海啸。人们看不到我,却感受得到我的存在。你们猜,我是谁?我就是风。


      我漫无目的地走啊走啊,小树向我打招呼:“风哥哥,外面的世界好玩吗?”我停下脚步,抬起手摸着它的头发说:“是,挺有趣的!只要你能长成参天巨树,就能看到很有趣的世界!”“嗯嗯!我会努力成长!”


      我慢慢地走到一个工地,看到一群辛劳的工人正在劳作,烈日炎炎下,你看他们满脸是汗,就像雨淋一样,浑身湿透,还不时拉起衣袖擦汗,却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我看到这一幕后,静静地跑上天空,请云大叔遮住太阳,我又来到工地上迅速地在他们身上跑起来,带起一阵阵清爽的风,他们对我笑了笑。


      我又来到了一个小区里,看见许多小朋友在举行飞机“比赛”,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3,2,1”当我看到一架架飞机冲向蓝天时,我迫不及待地跟在飞机后面,它们快要落下来时,我就用力地吹了口气,使它们不会落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欢呼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筋疲力尽了,根本连动都动不了。我跟小飞机告别,躲在白云上,闭上眼睛,慢慢地白云把我带向遥远的地方,我也睡着了,一动不动地躺在上面……。我悠悠忽忽地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跟西山告别的时候,妈妈的呼唤声才把我的灵魂唤回来。


      我是风,我是自由自在的风,你原意跟着我一起去旅行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