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变成了孙悟空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25:47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皎洁的月亮斜挂在夜空,一阵风吹来,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神通广大的孙悟空。


      我正在天上飞着,突然,听见一个老树桩痛苦地哀号着:“人类天天都来这里砍伐树木,哎……”我急忙飞到老树桩的旁边,变出了一瓶神奇的营养液,营养液发着金光,我把营养液倒在老树桩身上,不一会儿,原来的老树桩变成了一棵粗壮的大树。我又在森林里立了一个告示牌——“爱护环境,保护树木,请勿滥砍滥伐”。大树见状,很高兴,送我一个红红的大苹果表示感谢,我愉快地接受了。


      我又继续向前飞去。飞着飞着,我看见了人们不断地往地上扔垃圾。我心想:垃圾桶明明那么近,为什么人们还要往地上扔垃圾呢?我仔细一看,看见一位清洁工阿姨正在忙碌地扫着地,脸上汗如雨下。于是,我变出几个专门捡垃圾的机器人去帮助清洁工阿姨。我又立了一个告示牌——“捡起一片垃圾,还大地一份清新”。清洁工阿姨很感动,不停地对我表示谢意,我不好意思地说:“不用了,阿姨,这是我应该做的。”可阿姨还是紧握着我的手,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起了。“咦,那不是真的吗?”我望了望四周,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但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卫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