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没有大人的世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5:43

      "“写完作业去看一会书!洗完澡之后上床睡觉!”听到妈妈的话,我极不情愿地拿起了《西顿动物记》,随便翻了一页在那儿想其他的事。


      “哎!要是世界上没有大人该多好呀!大人整天都唠哩唠叨,而且还对我们要求那么多……”我自言自语道。这时,我的桌子上出现了一个玻璃瓶,里面有一张有字的纸条和没字的纸条,有字的纸条上写着:把你的愿望写在那张纸条上。于是,我就写上了:让大人都消失吧。突然,在卧室看手机的爸爸和妈妈都不见了!


      我被吓了一大跳,“哇!老爸老妈都不见了!”我高兴地跑到他们房间里拿了一大堆零食,然后走到客厅里打开电视,边看边吃,一直到了晚上九点,我看见楼下小卖部那里挤满了人,于是我也下了楼,打算去看个热闹。到了楼下之后,我发现他们都在抢零食,原来自从大人们都不见了之后小卖部里的老板也消失了,于是我也去抢了很多,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虽然,对于我来说大人们不见了,刚开始是件好事,但我不会烧饭做菜,而且家里还冷冷清清的,一点都不好玩。


      “起床啦!“我醒了过来,看见妈妈站在我的身旁,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