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5:40

      "一天,我躺在沙发上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熊出没》,突然,“唰”的一声我被吸进电视里去了。


      等我迷迷糊糊的起来后,发现我在一个洞里躺着,我起身看见熊二坐在那里吃着蜂蜜。好神奇呀!我高兴地跑过去问熊二:“熊二,熊大去哪里了?”熊二看了看我说:“熊大去找吃的去了,我们一起等它回来,先吃点水果吧。”我接过一个苹果一边吃一边和熊二等着熊大回来。


      过了好一会,熊大怀里抱着很多水果还有两罐蜂蜜回来了。我兴奋的说:“熊大熊二,我们一起出去玩游戏吧!”它们点了点头,我们来到外面的草地上玩耍,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去树上摘果子,一会儿玩沙包。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正当我们玩的尽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锯树的声音,熊二生气的对我们说:“又是光头强在砍树了,他真是太讨厌了,总是破坏森林。”“我们一起去阻止他吧?!”我提议道,于是我们来到了光头强砍树的树林里,藏在一片草丛中,趁着光头强不注意冲上前去抓住他,没收了他的工具,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光头强灰溜溜的跑回家去了。看着光头强灰溜溜的背影,我兴奋地举起手来说:“保护森林,熊熊有责!”


      “快起床了,马上要迟到了”,一阵叫喊声将我吵醒了,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