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5:35

      "安静的房间,我正看《西游记》中的哪吒闹海。突然,我背后出现了一个人,我扭头一看,居然是故事中的哪吒,我惊呼:“是我糊涂了吗?哪……哪吒?”


      “你好,我是哪吒。”他开口和我打了招呼,我真没想到,居然真的是哪吒。“哪吒,你能带我去看海吗?”“能,我现在就带你去。”哪吒说道。


      一转眼,我们就来到了大海边,往日湛蓝的海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黑漆漆的海水,哪吒看着这一片漆黑的东西,问:“这是什么东西?”我惭愧地说:“这些都是人类制造出来的垃圾,现在人类一看到海,就把垃圾随手一扔,导致整个海洋世界大部分都是垃圾,还有一些海洋生物因为误食了垃圾而死亡……”哪吒听了我的话,若有所思地说:“我们一起把海洋里的垃圾清理掉吧!”“好!”。


      我和哪吒一直清理到太阳下山,终于把垃圾清理干净了,我看到恢复蓝色的大海,心里真是舒服多了!哪吒还夸我是清理垃圾的劳动员,帮助海洋恢复了生机。


      晚上,我带哪吒吃了好吃的食物,他告诉我,等他回到了天上,要让其他人知道我们清理大海的事,等下次有空就接我到他家做客。


      这一次旅行真是太有意义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