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和齐天大圣过一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5:32

      "吴承恩大作家的《西游记》,想必大家都听过,我不仅听过,还拿出名著读了个畅快呢!


      孙悟空可是我的超级大偶像呢!我特别想跟我的偶像过一天,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现在!门铃响了,孙悟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欣赏欣赏,只见他肩上披着红色披风,闪闪发光的盔甲,带着张扬的帽子,使这个整体都是威武,威风的。


      孙悟空忽然把我抱上筋斗云,一个跟头就到了水帘洞花果山,他和蔼地对我说:“我们到龙宫去转一转吧!”他给我念了避水咒,潜下了水底,哇,这了也太美了,一群虾兵蟹将欢迎着我和孙悟空,龙宫真是太漂亮了,一堆堆五颜六色的珊瑚,一群群成群结队的鱼儿呈现在我们眼前,孙悟空给我逮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小东西,让我珍藏着,我们又见了龙王,我恭恭敬敬的行李,可孙悟空却直接跳到龙椅上面,欢快地叫着:“老龙王,近来可好!近来可好?”老龙王只好回答:“好好好……”孙悟空折腾完了老龙王,又准备去天庭闹事,我劝了他好几遍,他才听进去。但他又准备去打妖怪,说要打死黄狮精,让我去把黄狮精骗出洞就可以了,我简单的化了妆,变成一个小妖,说捉住了唐僧,黄狮精信以为真,出了妖洞,不料一出洞,就已经被打死……


      朦胧中,我醒了,我还在后悔,我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