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雾霾下的蓝天梦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5:01

      "“准备……射击!”随着我的一声令下,助手们纷纷将“雾霾虫”染色剂洒向四面八方,顿时,寂静的街道上方飘洒起了五彩缤纷的“颜料雨”。


      超纳米级“雾霾虫”染色剂是我和我的科研团队共同研制的,今天是第一次试验。“雾霾虫”染色剂能将空气中的“雾霾虫”根据个数和程度的不同染成各种颜色,聚在一起数量特别多的会被染成火红色,中等个数的会被染成橙色,个数不算很多的会呈现出黄色,未被“雾霾虫”侵害之处会以绿色显示。根据“雾霾虫”的颜色显示,大家可以选择适合活动的区域,尽量避免遭受伤害。


      半个小时后,人们纷纷小心翼翼从窗外探出脑袋,哇,整个城市都大变样了!市中心两根巨大的烟囱口,“雾霾虫”被染成了火红色,远远望去宛若两株巨大的火炬熊熊燃烧;城市广场上,黄色“雾霾虫”显得特别亮丽显眼,一团团棉花糖般漂浮着欢歌;大树下、池塘边、原野里,绿色显得那么令人心情舒畅。人们情不自禁地推开门,冲向心生向往的那一片宁静的绿色,一时间,孩子们乐了,大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我和我的团队成员重重舒了口气,满意地互相点了点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