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4:53

      "话说时光到了2037年,我已经成了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今天,我大脑中的芯片收到了一封邮件,邀请我去火星上参加小学同学聚会。我拿出时空遥控器,设置好坐标,打开时空门,穿越过去就到了火星。如今的火星已不是那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到处高楼林立,鸟语花香。


      我匆匆赶到火星众盛酒店,酒店里走出一个穿着西装的人要和我握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强。我与他热情地握了手,看他的样子,一定赚了不少钱,一问果然是大老板。同学们纷纷介绍自己,小玺成了一位鼎鼎有名的数学家,破解了很多世界上顶尖的数学难题。小雪则当了一名颇有名气的儿童漫画家。她的很多著作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小敏当了一位著名的物理学家,发表了一系列的物理方面的论文,还获得了诺贝尔奖呢!而我呢?发明了头脑芯片和时空隧道遥控器,当然还有很多的发明,数也数不清了。


      这时,杨丽走过来说:“敬爱的王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教诲,我把美丽的鲜花送给您,祝您健康幸福!”大家纷纷把礼物送给老师,王老师激动地说:“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看着熟悉的面孔,听着久违的声音,重拾往日的欢声笑语,让人仿佛重新回到了小学时代……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妈妈把我从未来的梦中唤了回来……我想,只要通过努力,二十年后的我们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