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盼望未来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10:04:47

      "当代人们生活中,汽车已经占据了不可缺少的一个位置,可汽车问世以后,一直有一个难题那就是怎样才能不撞车呢?那就请来到2060年,2060年的汽车全都不会撞,交警全都改行了。


      让我来给你们解答,因为2060年的汽车,车头上安装着弹簧系统,只要离车头五米有障碍物,车就会自动停下。就算弹簧系统失灵了方向盘那儿也会自动弹出一个气袋防止头部受伤。


      这种车这么好,一定有人偷。不过请放心,在车上有指纹感应器,只要小偷稍微一碰车,车就会自动报警并通知你的手机,并且用隐藏在车灯里的摄像头拍下来。


      汽车上一般有鲜艳的按钮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车里就会自动放出清香空气,什么味的都有,可以任你挑选只要按下蓝色按钮,你就可以在天空中遨游车座位就会自动躺下享受天之阔。只要你按下绿色按钮,你就可以潜入深海,你还可以看到各种海洋生物享受海之蓝。只要按下黄色按钮就可以进入无人驾驶,液体大电视被放出来,你可以上网,也可以看电视享受惬意时光。


      如果2060年的汽车,真能设计成这样那就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