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快乐的火星移民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09:57:24

      "30年后的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火星移民的一员和十余名同伴一起登上了飞船,前往火星。


      你一定想问,火星上人类不是无法生存吗?可是30年后的今天,科学技术无比发达!人类复制了一层厚厚的臭氧层,复制了一条条河流,复制了许多的树林,全都覆盖在火星上,火星的生存环境已达到人类的生存需求标准。转眼间,我们登上了火星。你看,在这里生长的玉米,快跟小孩一般高了;在这里生长的苦瓜,苦瓜素比在地球生长的苦瓜还多;在这里生长的桃树,比人高了五倍。无论哪一种植物,在这里都得到了飞快的发展。不但火星上的植物比地球上的植物高大、有营养,而且火星的环境也比地球的环境好。因为这儿没有排污的工厂,没有恼人的黑烟,也没有令人头痛的汽车尾气。在这里,树木高大苍翠;河流清澈,鱼儿在里面欢快地嬉戏;天空湛蓝,空气清新,鸟儿自由地飞翔。科学家们把先进的净化技术带到了火星,火星成了地球的后花园。


      发达的科学技术带给我们移居火星的快乐生活。因为科学,我们探索到有趣的事情;因为科学,我们开发了未知的星球;因为科学,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离不开科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