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蛋壳公主的自述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09:57:17

      "Helo!我是蛋壳公主。小主人在“创作”我的时候,可是费尽了心思哦!


      小主人用一个完整的蛋壳做我的头,在画我的眼睛时,足足画了有五六次,还是不满意。最后小主人想到用一块白布画我的眼睛,然后贴在我的头上,瞧!好了,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这下我的小主人才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小主人还用黑毛线给我做了头发,又给我做了一顶时尚的粉红帽子,用手工纸做了我的身体,小主人的手可真巧,三下两下又给我用粉色的手工纸叠了一个公主裙。为了追求完美,小主人还在我的脖子上戴了一条玩具项链,我太高兴了!


      星期一早上,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了一个袋子里面,把我带到学校。我心里喜滋滋的。


      上课了,班主任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说是要给我们留影,瞧!小主人和她的同学们都很兴奋,都拿出了各自的蛋壳宝贝,我向四周看了看,哇!新娘子、圣诞老人、灯笼、小白兔……我的同伴还真不少!眼看着我的同伴一个接一个上台拍照,而我还在小主人的桌子上,我着急得差点滑到地上。终于等到我上台了,我自信地认为我是最好的,但当我看见六十四双眼睛盯着我时,挺不好意思的,不由得脸红了,仿佛我是在参加选美大赛呢!


      哈哈!你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认为我很可爱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