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世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09:57:12

      "时光机停在一个陌生的大草原,这里果真是百花齐放啊,各色的花儿,叫不出名字,但一处比一处漂亮。蓝天、白云、绿草、奇花,哇,我和小米童就像走进一幅画里。9494年的环境真美!


      我踏进一个圆圈里,发出指令:“目标——广场!”话音刚落,我们就出现在广场里。一个个子不高的人向我们走来,很有礼貌地说:“你们好!”然后就走开了。接着,只要迎面而过的人,都会微笑着和我们打招呼。9494年的人们真热情,真友好啊!


      小米童指了指人行道,我发现这里的盲人道边排着一排排的椅子,就像公共汽车上的座位一样。一个盲人根据指引坐了下来,盲人道上方便出现一块显示屏,里面出现一位爱心小姐,彬彬有礼地问他:“请问,您要去哪里?”盲人回答说要去商店,这时椅子慢慢动起来了,沿着盲道,向着商店的方向驶去。9494年的科技真先进啊!


      我来到了商店,商店里摆着琳琅满目的货品,我眼睛都看花了,都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我拿起哪样都爱不释手。


      未来世界真是太棒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