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原生态校园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03 09:57:10

      "未来的校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原生态校园。它一共有三座教学楼,它的教学楼可不是一般的用石头砌成的,而是一棵棵参天大树。一座教学楼上有成百间教室。你也许会问:“这么高的教学楼怎么上去啊?”别担心,非常简单,只要在大树前边说出你想去的地方,马上就到了。


      未来校园的土地也不是普通的土地,而是长满了小花、小草、大树的土地。这样的土地即使有人摔跤了,也不会摔伤的。最神奇的是小花,如果有同学生病了,只要随手摘一朵吃下去,病就会马上好起来。最让人舒服的是小草,累的时候你可以躺在上面休息,既不会太热又不会太冷。最有趣的是大树快乐屋,那是同学们玩耍的地方,只要你打开那棵大树上的门,你就会到达一个非常大的游乐场,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再说一说教室吧!既然是原生态校园,那教室也是原生态的喽!教室里,同学们的桌子是平整的大石块,凳子是奇形怪状的树墩。黑板呢,就是长满青苔的大石头。只要老师念出内容,它就会马上显现,并根据重难点显示出不同的颜色。只要一说“消失”,它就会快速消失。黑板两边有几块大石头,石头上面是清澈的泉水。在一定的时间泉水会拍打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声响,这便是铃声。


      怎么样,未来的校园不错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